第十六期“邕水敷文”学术沙龙——金属力学行为研究的若干问题

时间:2021-06-18作者: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下午15点,南宁学院第十六期“邕水敷文”学术沙龙活动在南硅谷D-204开讲。本次活动主题为《金属力学行为研究的若干问题》。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张克实教授担任主讲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苏益声院长主持沙龙,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70余人参与活动。

苏益声院长首先介绍本次沙龙的主题内容、主讲人简介与研究成果。随后,张克实教授通过PPT进行展示,向与会教师生动介绍了金属材料塑性行为的实验观测、金属断裂与应力状态、金属的疲劳与疲劳寿命;金属材料塑性本构模型、应力状态相关的金属破坏模型、金属疲劳寿命预测方法;创新与积累对科研项目申请的重要性等等。随后,与会教师围绕本期学术沙龙的主题与张克实教授进行积极的互动。

本次沙龙活动氛围轻松热烈,与会教师收益良多。产学研处将继续致力于开展各类学术活动,不断提高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产学研处供稿 文/宋水兰 图/李宗芝)

(张克实教授做主题讲座)

(讲座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