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7-01作者: 点击:

持续推进新阶段的科研工作630午,南宁学院2021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陈雄章副校长、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陈雄章副校长主持。

首先,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主要从师均科研经费与校科研经费两个方面出发,对我校科研现状进行了汇报,接着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南宁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同时梳理了下半年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项目申报时间与注意事项,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张艳雯处长还强调了关于规范我校专利及软著的申请行为,并对产学研处为下学期开展的第四届教学科研大会的筹备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分别对学院科研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陈雄章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科研目前面临着基础差、水平低、队伍弱等问题,对标学校发展新阶段新要求还有很大差距;陈雄章副校长强调:各部门要直面问题、摸清家底,避免对学校发展的误判,各学院要现在开始谋划,以第四届教学科研大会为契机,出台实际举措解决实际问题。他提出建议:强化我校科研工作的组织领导、改革体制机制,加强对科研发展的投入与科研队伍的建设,切实推动我校科研工作跃上新台阶。(产学研处供稿 /赵东东 文/黄韵潼

(陈雄章副校长主持会议)

(科研工作推进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