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雄章副校长带队赴南宁市科技局调研

时间:2021-07-02作者:姚锦金 点击:

为加强与南宁市科技局的交流合作,20216月30日,我校副校长陈雄章教授产学研处处长张艳雯、发展规划处处长覃凤彩、人事处处长赵田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管卫利等一行7人赴南宁市科技局考察调研,南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霍炳至,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游国贤,成果科科长兼办公室负责人闫慧,引智科四级主任科员陈祝慧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霍炳至副局长主持。

座谈会上,陈雄章副校长感谢南宁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是在国际科技合作立项建设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促成学校与科大讯飞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学院、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成标杆性基地等方面市科技局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陈雄章副校长表示,学校科研实力和服务地方发展能力还比较弱,希望南宁市科技局在科技项目、条件建设、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等方面给予南宁学院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推动南宁学院打牢基础,提高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能力水平。会上,霍炳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局与南宁学院一直以来合作成果,感谢南宁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介绍了南宁市重点产业发展、产教融合基地培育人才、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重点科技项目、工程技术中心、研发奖补等方面的情况和政策导向,给学校科技发展提出了发展方向和政策依据,希望南宁学院加强与市科技局交流合作,市科技局将继续加大对南宁学院的支持力度。

会上,游国贤调研员特别感谢南宁学院这几年给市科技局选派了3名优秀同志到市局挂职;他在人才支持政策、国际合作基地、建立专家库、校政企连接合作、科技进步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政策解读。覃凤彩处长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校城融合等情况;张艳雯处长希望在校企联合申报、平台搭建、项目立项、成果转化等方面得到市科技局更多的指导和支持;赵田英处长介绍了学校师资、人才队伍等方面情况;管卫利副院长就今年和科大讯飞联合申报广西科技进步奖的事宜进行了介绍,闫慧科长对报奖的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予了解答和指导。(产学研处 文/图 姚锦金)

 

(调研座谈会)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