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产学研处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科研制度与文件解读活动

时间:2021-07-12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召,结合部门工作实质,7月8日下午,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到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校科研制度与文件解读活动,活动由土木与建筑学院沈建增副院长主持,土木与建筑学院院领导及专任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张艳雯处长以师均科研经费与进校科研经费两个方面为出发点,对我校科研现状进行了介绍,并对标我校发展新阶段、新要求,对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科研现状进行了分析。同时张艳雯处长梳理了下半年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项目申报时间与注意事项,并向全体老师详细解读了我校新修订的《南宁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鼓励老师们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张艳雯处长的发言激起了老师们的热情,大家纷纷对自己目前开展科研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张艳雯处长也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最后,沈建增副院长在总结中指出,张艳雯处长对学校科研新政策、各类科研项目的解读,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想做科研但有仍困惑的老师对指明了方向,希望老师们利用假期提升自身科研水平,积极申报科研项目。

本次科研制度与文件解读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同时增进了与二级学院的科研交流,切实推进我校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产学研处供稿 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 文/黄韵潼)

 

(活动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