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4人入选广西乡村科技特派员

时间:2021-09-06作者: 点击:

近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1—2022年乡村科技特派员第一批、第二批名单的通知》,我校张艳雯、谭春萍、黄福标、常青青等4名教师入选广西乡村科技特派员。

广西科技特派员经需求征集、供需对接、派出单位审批和市县科技部门审查推荐以及自治区审核、公示等程序产生的。乡村科技特派员将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试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科技特派员科技服务管理制度》要求积极开展乡村科技创新创业与服务工作。我校4名乡村科技特派员主要服务的产业是禽类和畜类,服务的县区主要有南宁市的邕宁区、西乡塘区、良庆区和上林县等地,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技术服务和智力支持,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式。(产学研处供稿 文/图 姚锦金)

南宁学院广西乡村特派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所在部门

主要服务产业

主要服务县区

1

张艳雯

产学研处

畜类,禽类

邕宁区;西乡塘区

2

谭春萍

机质学院

畜类

上林县

3

黄福标

机质学院

畜类

良庆区

4

常青青

机质学院

科技管理服务其它综合

邕宁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