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之--产学研处到机质学院、会审学院和艺术学院做产学研新政策宣讲

时间:2021-09-10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二级学院开展科研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9月9日,产学研处分别到机质学院、会审学院和艺术学院做产学研新政策宣讲,张艳雯处长主讲,三个学院领导老师15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艳雯处长介绍了学校科研发展状况、对标申硕建设目标的师均科研经费、国家科技发展新政策、学校产学研新制度等情况,对三个学院科研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指出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接着,为学院老师解读了新修订的《南宁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结合案例重点,对横项课题类型、申报技巧、申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介绍了各级各类项目申报时间表和基本条件要求;介绍了产学研处的工作流程和服务规范。艳雯处长指出学校进入了新发展阶段,对科研要求越来越紧迫,希望各学院的老师们结合自身专业,加强科研团队协作,积极开发承接各类横向科研和突破纵向科研项目。

老师们对新的产学研政策、科研经费使用、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问题交流,张艳雯处长给予了解答和分析。通过宣讲会让老师们对产学研的新政策、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努力的方向。(产学研处 /姚锦金 图/赵东东)

 

(张艳雯处长主讲新政策)

(宣讲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