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组织召开《南宁学院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解读会

时间:2021-12-23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新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1222日下午,《南宁学院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解读会在行政楼322召开,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处张艳雯处长主持。

首先,张艳雯处长主要从“十三五”科研经费、项目情况出发,对我校科研现状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十四五”期间科研经费主要指标与目标。接着,张艳雯处介绍了《南宁学院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出台的相关政策背景,并对办法中的六项基金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通过贴近教师、学院科研情况的示例向与会的领导、老师们一一说明了办法中的各类公式及其运用方法。交流讨论环节,与会领导老师们对我校科研现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老师们针对新办法提出的问题,张艳雯处长都对其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此次解读会让老师们对产学研新政策、学校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新的发展目标。(产学研处供稿/赵东东 文/黄韵潼)

 

(张艳雯处长对新办法进行解读)

(解读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