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召开工作讨论会

时间:2022-06-28作者: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开展RCEP协议相关的科研活动以及推进相关科研成果产出,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于624日下午在商科中心203召开2022年度工作计划讨论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李建伟教授主持。

会议上,李建伟教授简单介绍了团队目前已经开展的活动情况。李教授指出,南宁学院RCEP科研团队自20221月份成立以来,组织团队成员线上参加了多场商务部培训中心的RCEP专题培训和多次线下自我学习组织团队成员到跨境电商协会等相关企业或部门进行调研和学习与多家中小微跨境电商企业商谈了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前期工作已经顺利开展,调研成果正在形成中。科研团队存在工作分工不明确、年度工作计划不完善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科研团队的分工和管理工作,将任务落实到团队成员身上,加强沟通协作,争取获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提高团队科研能力。

参加本次讨论会的成员有数字经济学院院长管卫利、商学院副院长蒋丽君、商学院李波波教授、数字经济学院金融教研室主任王雅坤等。(数字经济学院供稿)

(讨论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