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尹志新教授作《如何撰写科技论文刍议》学术报告

时间:2022-06-23作者: 点击:

2022年6月21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邀请了尹志新教授作《如何撰写科技论文刍议》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会在敷文园B103举行,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陶兴华主持。科研副院长张更娥、教学副院长黄世玲,韦海燕教授、李啸骢教授、李武刚教授以及学院相关自动化、机械设计研究领域教师、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尹志新教授的报告题目为《如何撰写科技论文刍议》。在本次报告会上,尹教授讲述了自己论文写作的心路历程,将自己的写作经验与在座的老师分享,并讲解了一些论文写作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接着根据科技论文的格式要求为在座的教师及学生讲解如何写好一篇科技论文,同时在讲解的过程中使用一些论文范例,让大家对科技论文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做完报告后,尹教授与参加报告会的师生进行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让在场的听众受益匪浅。

最后,陶兴华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对尹教授的指导和传授;同时也鼓励年轻老师在科研道路上要静下心来寻找科研突破口,耐住寂寞、厚积薄发。(智能制造学院供稿 图/文 程琪)

(尹教授做学术报告)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