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位居2022中国民办本科院校科研竞争力排名第29名

时间:2022-07-28作者: 点击:

7月25日,《2022中国民办本科院校科研竞争力排名》正式发布,南宁学院位居2022中国民办本科院校科研竞争力排名第29研究报告表明,基于双重视角的评价结果南宁学院是目前处于最佳科研生态位的民办本科院校之一。

据悉,2022年的评价工作,在评价指标体系、计算方法、数据来源、评价结果呈现方式等方面,都和去年基本保持一致。唯一较大的不同是:考虑到独立学院的转设态势,今年起将原来一直分别排序的“民办本科院校排名”和“独立学院排名”合并在一起排序和发布,命名为“中国民办本科院校科研竞争力排名”。今年共386所院校进行排名,其中进入2022基于实力评价的中国民办本科院校科研竞争力排名C+级及以上的高校共193所,南宁学院位居第29名;进入2022基于增值评价的中国民办本科院校科研竞争力排名C+级及以上的高校共96所,南宁学院21名。

近年来,南宁学院高度重视科研事业发展,采取一系列措施提高科研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特别是在承担企业横向科研项目上有了重大突破,通过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等方式,服务产业行业企业发展;在科技攻关和科研服务上产出了一系列成果,有力支撑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图 姚锦金)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