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教师获得6项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

时间:2022-09-01作者: 点击:

8月23日,广西教育厅下达了2022年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通知,经审定,共344项课题获得立项。我校共获得6项立项,其中,均作为课题负责人的邓斌老师的《基于新体验导向的大学生反诈教育实践平台的研究陈亚南老师的《融媒体时代“00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话语表达创新研究、鲁松老师的《广西红色音乐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学理逻辑与实践路径研究》均获一般课题A类立项,丁晨老师的《融媒体时代背景下红色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路径研究》、宋水兰老师的《大学生生涯决策困难的影响因素及其干预研究》、黄丝娜老师的《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引领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话语创新研究》均获一般课题B类立项。

据悉,广西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旨在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素质,建立健全工作长效机制,深入推进育人环境建设,进一步加强我区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近年来,南宁学院不断加强推荐课题申报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科研实力,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产出研究成果,此次立项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大学生思政教育研究方向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并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与发展。(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供稿 文/黄韵潼)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