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荣誉科研类系列报道1——最高荣誉不孤科研奖风采

时间:2022-09-21作者: 点击:

 

个人情况

文旭光教授,中共党员,四川省乐至县人。20104月到校工作现任我校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共广西区党委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南宁市第十届政协委员。

先进事迹

八千里路云和月,科学研究成果丰硕

文旭光教授先后承担了十四项863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部级研究项目(其中主持了十一项,主研三项),获三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上世纪90年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材料与工程学部青年专家称誉。到校工作努力开创学校科研、教学科研融合和科技服务工作,累计获上级财政专项资金支持1700多万元“迹”耀眼。

三十功名尘与土,团队建设卓有成效

可期盼的是,文旭光教授所肩负的重点实验室建设重担,是对我校相关学科发展、团队打造的有力支撑,将构筑起区域综合交通人才、技术、成果聚集及产业化实践的新高地,南宁学院的明天将更美好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