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到南宁学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9-26作者: 点击:

2022年9月22日,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处长覃逸明、副处长雷文彪等一行4人,到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科研工作、科研管理等工作,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张艳雯、副处长姚锦金等陪同参观考察,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同志参加座谈。

覃逸明处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智能制造创研中心、科大讯飞实验室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教育部-中兴通讯ICT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对学校的应用型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行政楼514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覃逸明处长首先介绍来意,他表示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希望在本次考察中进一步学习和借鉴南宁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张艳雯处长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一行到学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重点从产学研合作教育、科研平台建设、科研能力培养、科研育人、成果转化等方面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介绍了我校科研现状、现行的科研管理制度及所取得的成效。随后双方对评估工作中有关科研工作的问题和新时期如何做好科研管理服务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此次考察交流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推动两校科研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图/文 黄韵潼)

(参观智能制造研创中心)

(参观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

(参观科大讯飞实验室)

(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处覃逸明处长发表讲话)

(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发表讲话)

(座谈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