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获批南宁市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382.94万元

时间:2022-11-15作者: 点击:

11月15日,南宁市科学技术局、南宁市财政局联合下发了《关于下达南宁市2022年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的通知》,我校交通运输学院陈建球博士主持申报的《交通基础设施智能运维及健康监测平台》项目获批立项,资助经费382.94万元。

该项目的立项研究为将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建设成为国家“一带一路”重点实验室奠定条件、团队、理论、技术及平台的基础。重点实验室紧密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倡议、广西“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广西战略性新兴产业,直面交通产业发展需求,通过基础理论和技术应用研究,以智能化、智慧化、信息化应用、机理分析、机器学习、自主学习等理论方法为基础,推进综合交通深度融合发展和整体效能提升。同时聚焦新材料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数字创意及新兴服务业,为中国-东盟输送综合交通人才,提供综合交通新的关键技术与路线、技术标准、新制式、新材料等的研发和产业孵化、产业升级平台。(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姚锦金)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