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召开设备采购论证会

时间:2022-12-01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上午,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在行政楼425会议室组织召开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设备采购论证会,南宁学院李陶深副校长、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陈艳艳副处长、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论证会邀请了广西大学及广西交投科技有限公司评审专家对本次交通基础设施智能管理平台设备采购进行认真地研讨论证,会议由张艳雯处长主持。

会上,由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对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展开介绍并说明设备购买的用途和意义。与会专家认真审阅,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合理的修改建议。经过与会专家的专业评审论证,形成了评审意见,认为申请购买的交通基础设施智能管理平台设备,符合项目要求和进度计划;购买的设备具有一定的前沿性和可扩展性,符合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项目建设需求,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平台建设方案。(文、图/曹夏丽 )

(广西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重点实验室设备采购论证会)

(南宁学院副校长李陶深教授)

(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

(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艳艳副处长)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