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及推进会

时间:2022-12-02作者: 点击:

2022年11月30日上午,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在行政楼400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及推进会,学校副校长李陶深教授、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拟申报国家级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与建设处张艳雯处长主持。

会上,张艳雯处长介绍了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及工作安排,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将做好统筹协调,为学院、申报负责人做好服务工作。李陶深副校长在会上强调:明年科研工作重中之重的目标任务是实现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突破,要进行重点扶持、重点突破;各部门要克服压力困难,保持旺盛精神、积极推进申报工作;李陶深副校长分享了提出科学问题、国内外文献综述、技术路线分析、研究方法、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等方面的申报经验;要求各学院要加快推进申报工作,尽快完成申报书初稿;组织专家进行“三上三下”评审修改,寻求校内外多方的支持,提高申报质量。

座谈会上,相关申报负责人就申报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李陶深副校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通过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校与学院、申报负责人的沟通协调,达成了共识、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进一步做好明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姚锦金 图/黄韵潼)

 

(李陶深副校长参加会议、张艳雯处长主持会议)

(2023年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及推进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