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社科司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和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2-22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大家广泛宣传动员老师积极申报,并组织多形式的讨论会对申报通知进行研究分析,结合实际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和程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https://218.241.235.188/)为本次项目申报平台,请及时关注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网络申报办法和流程以该系统为准。

2.申请者可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并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待立项公布后,已立项项目按要求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及成员签名、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

3.项目经费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17号),实行严格规范的预决算管理。

二、申报时间安排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325日。具体安排下:

1.2021220日,开始受理项目网上申报。请申请者登录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按申报系统提示说明及《申请评审书》填表要求填写。申请者注册个人用户账号或通过既有的个人用户账号登录申报系统上传《申请评审书》的电子文档;各单位或学院组织学科专家评议申请材料,反馈给申请人修改。

2.2021320日前,课题申请人把《申请评审书》电子文档发送到产学研处邮箱:nnxyky@163.com,产学研处进行形式审查,提出修改意见。

3.2021325日前,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完成网上申报。

4.2021326日,各高校科研管理部门以及自治区教育厅须对系统内的申报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逾期教育厅将不予受理。

三、其他要求

1.申请人应认真阅研《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及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2.本次项目评审采取匿名方式。为保证评审的公平公正,《申请评审书》B表中不得出现申请人姓名、所在学校等有关信息,否则按作废处理。

3.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取消三年申报资格,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

4.各申报单位应切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如违规申报,将予以通报批评。

    未尽事宜,请联系产学研处赵东东,联系电话:5900929;电子邮箱:nnxyky@163.com;办公地址:行政楼235。

   

    附件: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

           申报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

   项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南宁学院产学研处

2021年222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