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自治区科协2021年度“提质增效”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4-02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启“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促进学术繁荣、技术进步、产学研合作,自治区科协继续实施“提质增效”项目,现将自治区科协《关于申报 2021 年度“提质增效”项目的通知》(科协学发〔2021〕10 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积极申报。

    根据《通知》要求,每个单位最多可申报 3 类项目,有小类的项目类型每个单位申报不超过 2 个小类项目。我校符合申报的有“八桂科技讲坛”学术交流(2021-3 号)、海智工作站建设(2021-6 号)、科技创新协同组织建设(2021-7 号)。若所报数量超过要求,则经学校学术委员会择优推荐,最终由学校确定上报名单。

    产学研处受理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 2021 年 4 月 9 日,请于截 止时间前将申报表发至产学研处邮箱nnxyky@163.com,纸质材料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送至产学研处235 赵老师处。

 

    附件:1.自治区科协关于申报 2021 年度“提质增效”
           项目的通知(科协学发〔2021〕10 号)
         2. 2021 年“八桂科技讲坛”学术交流项目申报
           要求及申报表(2021-3 号)
         3.2021 年海智工作站建设项目申报要求及申报
           表(2021-6 号)
         4.2021 年科技创新协同组织建设项目申报要求
           及申报表(2021-7 号)
 
南宁学院产学研处
2021 年 4 月 2 日
(联系人:赵东东   联系电话:5900929)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