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组织集中申报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8-09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2021年4月23日,自治区科技厅发布《“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桂科计字〔2021〕100号,以下简称指南(第一版)),以集中申报与常态制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区开展“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一、申报的时间要求

为提前做好2022年财政预算,保证2021年和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有效衔接,自治区科技厅将依照指南(第一版)集中开展2022年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行业系统、本地区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科研工作人员开展2022年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于2021年8月25日前完成对拟申请项目的筛选、审核和推荐工作,于8月31日前申报到我厅。评审通过的项目将纳入2022年预算报人大审核,优先用于安排2022年90%的科技资金,9月1日后申报、评审通过的项目将机动用于安排2022年10%的科技资金。

二、申报书填报要求

申报负责人在填报项目申报书时,要认真填报项目预期成果及直接经济效益,填报内容将作为项目评审的重要考量,也纳入作为立项后签订任务书和项目实施后验收的内容和条件。未填报项目预期成果及直接经济效益的申报书将不予受理。

建议申报负责人在申报前参照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评审表开展自评工作,根据自评结果进行修改完善后再正式申报。如果自评的技术分数不足80分,财务分数不足65分,建议继续修改完善,暂不申报。评审表公告详见科技厅官网《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广西科技计划项目评审表的公告》附件4

三、申报要求及程序

(一)项目通过“广西科技管理信息平台”(http://gkg.kjt.gxzf.gov.cn)进行申报及提交有关资料,其他申报要求及申报步骤详见附件申报须知;请申请人随时关注广西科技厅官网的通知信息。

(二)项目类别:广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

(三)基本程序:个人注册账号密码并激活——系统上填写申报书并上传支撑材料——提交申报材料——学校审核——南宁市科技局审核(申报书封面推荐单位选市科技局)——自治区科技厅审核——交纸质版(一式两份),如需要修改系统将退回,修改完后再重新提交。如果已经有平台账号的项目申请人,请继续使用往年的申报用户名、密码登陆系统进行申报;首次申报的项目申请人,请联系产学研处姚锦金生成或确认申报账号。

四、其他要求

各单位部门要广泛宣传、动员老师们积极申报,并组织多形式的研讨会对申报指南进行研究分析,结合实际做好申报工作。

(二)广西科技计划项目很多是要求产学研合作联合申报,请各单位及个人积极寻找企业资源,以行业企业的问题导向进行申报,提高申报的质量和立项率。

未尽事宜,请联系产学研处,联系人:姚锦金590092918376619769

 

      附件:1.“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

2-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须知

2-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须知

2-3.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申报须知    

     3-1.广西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书

     3-2.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项目申报书

     3-3.广西技术创新引导专项项目申报书

3-4.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

4-1.“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技术

评审表

         4.2.“十四五”广西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第一版)财务预算

        评审表

 

南宁学院产学研处

202189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