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通知: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3-29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现将《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单位、部门仔细阅通知,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一、请名额

我校共有6项推荐名额,若所报数量超过6项,则由学校学术委员会择优推荐,最终由学校确定上报名单。

二、请要求及时间安排

本次专项课题申请采取网上申请与线下申报两种形式。未参加网上申请的不得进行线下申报。

(一)网上申请要求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ghkt.jyt.gxzf.gov.cn)首页下方的“课题申报与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上申请操作流程参见本通知的附件4,也可在申报系统登录界面“登录”按钮下方的“首次登录操作”中获取操作手册

网上申报具体时间安排各时间点逾期不予受理)

1.202249课题负责人可在网上进行注册并登录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请。

2.20225824:00前,课题申请人将《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电子文档放在一个压缩包,命名为“学院/部门-重点/一般-姓名-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材料”,发送到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nnxyky@163.com,科研与学科建设处进行形式审查并交由学术委员会评审,提出修改意见。

3.2022524日前,各课题申请人按要求完成网上申

(二)纸质版材料提交要求

《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论证活页》A4纸双面印制,分开装订,均为原件一式3相关申报材料最新版模板可在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网站“下载专区”查询下载。

本次申报先对电子版进行形式审查与学术委员会评审,确定上报名单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桂教科学〔2022〕11号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

       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

       英语学科核心素养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

       素养研究专项课题选题指南

      3.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英语学科核心

       素养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推荐限额表

         4.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流程

 

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3月29日

 

(联系人:黄韵潼  联系电话:5900850)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