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通知:关于征集南宁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的通知

时间:2022-06-09作者: 点击:

学院、部门

现将《关于征集南宁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符合条件教师积极提交申请材料,进入南宁市专家库是了解科技政策、熟悉评审规则、提高科研水平的一个重要途径,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申请入库专家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热爱科技咨询工作,公正诚实,廉洁自律,具有严谨的科学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社会公信力高,工作责任心强,能够独立、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提出评价意见和建议;

  (三)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或管理经验,熟悉相关领域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或国内外发展动态,熟悉相关新兴国内外市场需求、动向,熟悉相关政策、标准和法律法规;

  (四)具有一定的计算机网络应用和操作能力;

  (五)在时间和精力上能保证完成项目评估、咨询等工作;

  (六)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

  (七)没有违纪违法等不良记录;

  (八)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

二、技术专家财务专家入库的专家除满足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

   2.在规上企业担任技术总监、技术带头人或技术骨干5年以上,具有较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熟悉本领域国内外科技发展动态,并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权威性。

、报送程序

  (一)专家库专家采取单位推荐、个人自荐两种方法没有名额限制。无论是单位推荐还是自荐均需填写“南宁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人需签字确认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审核推荐、盖章上报

  (二)推荐单位和个人务必认真核对专家信息,如有弄虚作假等行为,一经发现,将记入个人和单位科研信用档案。

四、提交材料要求

电子版:申请人将填写好的《南宁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附件1、《南宁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汇总表》附件2发给所在部门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负责人,文件命名为“专家入库申请人+单位名称”

(二)纸质版:申请表A4双面打印、一式一份附件1需要申请人签字;由各部门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负责人集中收集本单位申请人的申请表,做好汇总表后统一发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nnxyky@163.com,同时上交纸质版材料(汇总表、申请表),个人成果等支撑材料不需要上交。

(三)上报截止时间:2022年6月15日前,逾期将不再受理,以部门为单位上报,不接收个人申报材料。

未尽事宜,请联系科研与学科建设处,联系人:姚锦金,联系电话:5900864

 

附件: 1.南宁市科技专家库专家入库申请表

                  2.南宁市科技专家入库推荐汇总表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69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