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通知:关于组织报名参加高校教师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的通知

时间:2022-06-02作者: 点击:

二级学院:

为提升高水平论文发表与高层次基金项目获取的核心科研能力为我校教师提供一个加强论文写作、期刊投稿与基金项目申报实战学习的机会。经研究决定,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将组织二级学院报名参加“高校教师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该研修班由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我校采取线上参会的形式,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推荐对象与名额

1.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骨干教师、主要负责人、优秀代表;

2.硕士点建设牵头学院推荐3名,其他学院推荐2名,具体推荐名额详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与内容

2022年6月24日—6月26日,具体安排参照附件2。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我校采取集体报名的方式;请各学院根据名额分配推荐合适人选,经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审核通过后统一提交报名信息到主办方。

2.请各学院将附件3的报名表信息填好,于6月6日(星期一)前将电子版发送到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不需要交纸质版,报名推荐人选需学院负责人审核通过;请参会教师不要自行报名,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统一收齐信息集体报名。

四、培训费用及其他事宜

1.线上培训(同步直播)为1280元/人,培训费由科研与学科建设统筹,学院和个人不需要交付。

2.研修班经考核合格后,将颁发武汉大学培训结业证书;请参会的老师务必要全程参加培训,不能无故缺席。

未尽事宜联系科研与学科建设联系人:姚锦金;联系电话:5900864,地址:行政楼237;邮箱:nnxyky@163.com。

        附件:1.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各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

            2.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第二期)举办通知

            3.高校教师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报名信息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62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