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通知:关于转发《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6-24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现将《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桂教科学〔2022〕18)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单位、部门仔细阅通知,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的条件及相关要求

具体详见《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桂教科学〔2022〕18)(附件1

二、提交材料要求

(一)电子版材料:

每位推荐的专家需填写《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表》(附件2),由各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负责人、部门科研联络员统一收集后认真核对专家信息汇总、填写《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汇总表》(附件3),并将推荐表及汇总表电子版压缩成一个文件,文件命名为“学院/部门+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表”,2022年9月5日前发送至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nnxyky@163.com。

(二)纸质版材料: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表A4双面打印,一式2份,交至行政楼236,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桂教科学〔2022〕18号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

小组关于推荐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的通知

2.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表

3.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专家推荐汇总表

 

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6月24日

 

(联系人:黄韵潼  联系电话:5900850)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