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南宁学院教师荣获三项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

时间:2019-05-03作者: 点击:

近日,根据《关于公布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文件获悉,我校教师李丽、卢志翔、张艳雯作为负责人申报的《创客教育背景下应用型本科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模式研究》《民办高校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新机制研究》《广西民办高校基于大学生竞赛的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的研究》课题获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立项。  

希望各课题组主持人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做好课题研究的组织实施工作,具体要求详见附件。其他未尽事宜请与产学研处联系。(联系人:姚锦金;联系电话:5900873)


附件:桂教科学〔2019〕4号关于公布广西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课题的通知.pdf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