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技术需求建议的通知

时间:2021-01-04作者: 点击:

 

学院、部门

现将广西科技厅《关于征集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技术需求建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教师积极提交,提高质量、争取进入科技厅申报指南,为下一步申报立项打下坚实基础,现就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征集提交程序和途径

本次需求征集以无纸化方式进行,各单位请通过账户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管理信息系统(http://gkg.kjt.gxzf.gov.cn/egrantweb/ktjy), 待“2021 年度广西科 技计划项目技术需求建议表页面打开后,在线填报提交,不需要账号密码。

二、征集重点

按照广西科技重大专项、广西重点研发计划、广西技术创新 引导专项、广西科技基地和人才专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等五类科技计划征集项目需求。

三、征集提交时间

征集受理时间2021年1月15日截止,受理时间内支持多次修改,以受理日截止前提交的最终版为准。

未尽事宜,请联系产学研处,联系人:姚锦金,联系电话:5900929。

附件: 关于征集2021年度广西科技计划项目技术需求建议的通知

           南宁学院产学研处  

                                                                                                    202114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