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二期“邕水敷文”学术沙龙的通知

时间:2021-03-30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交流氛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学校拟开展第十二“邕水敷文”学术沙龙活动。现将第十二“邕水敷文”学术沙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社科基金类课题申报设计过程准备和推进过程

时间:202141(星期四)15:00—17:00

地点:商科实训中心智慧教室

主讲人会计与审计学院蓝常高教授

专家简介:蓝常高,经济学硕士,研究员。毕业于广西大学经济学院。现任我院专职教师。1996年至2011年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税收科研所从事税收科研和政策研究工作;2011年到南宁学院(邕江大学)工作,主讲《税法》、《财政与金融》和《应用写作》等课程。有丰富的科研成果积累和科研经验。先后在省级以上的报刊公开发表论文、研究报告76篇(其中在CSSCI、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等发表25篇);已出版的专著1部;主编和副主编教材3部;参加和主持省部级课题或子课题共16项,其中主持省级重大课题2项、面上课题4项;先后获得省部级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的4项、三等奖的3项。主要学术兼职有:广西生产力促进会副会长、广西数量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广西税务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广西大学商学院兼职教授和硕士研究生导师。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参加!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南宁学院产学研处

2021330

 

(联系人:黄韵潼,联系电话:5900850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