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

时间:2022-06-17作者: 点击:

近期较多非正规出版社编辑(俗称论文中介)通过不明途径获取到学校教师信息,并通过电话、QQ、微信等多种途径向学校教师推销论文代投代发、论文“润色”、论文“翻译”、论文代修代写等行骗服务,并向学校教师收取高额版面费审稿费服务费等。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处温馨提醒如下:

一、学校从事科研活动和参与科技管理服务的各类人员要坚守底线、严格自律。科研人员要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不得抄袭、剽窃他人科研成果或者伪造、篡改研究数据、研究结论;不得购买、代写、代投论文,虚构同行评议专家及评议意见。

二、教师请勿轻信虚假宣传,谨记论文撰写和投稿初衷,认真甄别,谨防上当受骗,一定要从正式渠道了解和查询期刊及论文投稿途径。因轻信论文中介的诈骗行为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教师自行承担。

根据《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0号)和《科研诚信案件调查处理规则(试行)》(国科发监〔2019〕323号)以上不良行为均属于科研失信行为学术不端行为学校将行为性质和情节轻重,依严肃处理

 

                              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6月17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