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7-07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现将《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各单位、部门仔细阅通知,组织教师积极申报。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 申请限额要求

我校为广西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共有1个申报名额,若所报数量超过1项,则由学校学术委员会择优推荐,最终由学校确定上报名单。每位老师同一年度内只允许申报(包括参与)最多2项广西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1. 网上申请及材料提交要求

本次专项课题申请采取网上申请与线下申报并行的形式。未参加网上申请的不得进行线下申报。

  1. 网上申请要求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网站(http://ghkt.jyt.gxzf.gov.cn)首页下方的“课题申报与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上申请操作流程参见通知附件1。

网上申请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各时间点逾期不予受理):

1.202271课题负责人可在网上进行注册。

2.2022年8月24日前,请课题负责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官方网站“下载中心”查询下载申报材料的最新模板,将《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论证活页》《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分别为独立文档)命名为学院/部门+重点/一般+姓名+申请•评审书/论证活页/汇总表”放在一个压缩包,压缩包命名为“学院/部门+重点/一般+姓名+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申报材料”,并由各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负责人、部门科研联络员统一收集后申报材料及《申报汇总表》打包发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邮箱:nnxyky@163.com

3.2022年9月9日前,获得推荐的课题负责人登陆系统申报系统完成网上申请。

  1. 纸质版材料提交要求

《专项课题申请•评审书》和《课题论证活页》A4纸双面印制,分开装订,均为原件一式3

本次课题申报先对电子版进行形式审查与学术委员会评审,确定推荐名单后再提交纸质版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桂教科学〔2022〕21号 广西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广西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1+X证书制度试点建设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含选题指南、操作指南、试点院校名单)

 

南宁学院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7月7日

 

(联系人:黄韵潼  联系电话:5900850)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