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产学研处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08作者: 点击:

为落实中央部署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9月6日下午,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行政楼238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认真学习了我党执政70年的经验启示等爱党教育内容,传阅并研讨了《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要书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阅读这些重要书籍,并在实际工作中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内容、新要求、新内涵。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是一次有意义的党性教育。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思想领悟,树立更加坚定的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增强责任担当,确保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每位党员的灵魂深处。(图文/覃敏聿)


全体学习现场


姚锦金同志解读文件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