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19-10-18作者: 点击:

根据南宁学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南宁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南院党〔201930 号)要求,结合产学研处实际,10 16日下午,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校“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行政楼421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学校“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基地分为“浴血卫国”“热火建设”“青春不惑”三大主题片区,分别展示戍边卫国英雄事迹、复员建设家乡事迹、新时代年轻人传承爱国精神三个方面的物品、证件、照片、视频等材料。通过参观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使得大家都能近距离的学习英雄精神。

随后,党支部在政楼421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和“勇担职责使命”专题研讨会。会上,韦平书记指出,要学习理论知识,运用好“学习强国”APP的有效途径,要有钉子精神,做好学校的迎评工作,每个人完成好自己的任务,服务师生、解决难题,从业务知识中给予帮助。接着,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覃敏聿 图/赵东东)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


研讨会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英雄精神体验传承基地”合影留念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