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参观邓颖超纪念馆

时间:2019-11-27作者: 点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11月26日,南宁学院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邓颖超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邓颖超纪念馆的五大展厅,通过实物、图片、场景复原、多媒体等多种方式,了解了邓颖超同志波澜壮阔的革命人生。一篇篇纪实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寄托着人民对南宁女儿邓颖超同志的深切缅怀之情。邓颖超同志是我们敬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70余年的革命生涯中,无论是战争年代还是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时期,她都勇于探索、不懈奋斗、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始终保持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表现出共产党人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她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了毕生的精力。

伟人风范、精神永驻。我们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和弘扬他们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应用技术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赵东东)

 

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馆

 

全体党员参观纪念馆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