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8作者: 点击:


根据上级党委和《南宁学院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结合支部实际,2019年11月25日在行政楼237,产学研处党支部进行了支部书记述职并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姚锦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共有三个议程,一是韦平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家述职,二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首先是韦平同志作述职报告,总结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成效,重点查摆存在的八个问题和整改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再次是韦中新同志对自身存在的工作不够积极主动,身兼多职、精力时间有限,对工作统筹协调力度不够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姚锦金对主题教育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对做评估支撑材料不够全面细致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自我批评,提高思想觉悟、找出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提高工作效率。在党员民主测评环节,同志们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做出评价。通过填票、投票、唱票、监票等环节,韦平同志和李仁焕同志分别以6票票数,被评为优秀,其他同志评为合格。

最后,党支部对表现优秀的同志进行表扬,勉励全体党员向优秀学习,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产学研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图/文 覃敏聿)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