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时间:2020-06-15作者: 点击:

    6月15日上午,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37室召开了支部党员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姚锦金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评选优秀共产党员,支部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民主投票唱票,推选支部组织委员李仁焕同志为2019—2020学年南宁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第二项议程是由姚锦金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相关科技政策,并就近期邕宁扶贫开发与科学研究局到访与到各企业进行调研进行总结,提出产学研处党支部在科技合作、校政企合作的工作思路建议。接着,产学研处副处长韦中新同志就南宁学院与西南交大共建的中国-东盟综合交通国际联合实验室立项情况进行汇报。第三项是党支部书记韦平同志对“广西大学对口支援南宁学院科研帮扶”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做好各二级学院征集意见工作。

今后,产学研处将继续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对内了解老师们的研究动态,对外做好政策文件的学习,利用政府的新政策,搭建企业与高校产学合作的桥梁。(图文/覃敏聿)

 

 

支部党员大会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