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3作者: 点击:

4月13日上午,产学研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行政楼238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全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等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首先围绕“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感悟初心宗旨、掌握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六个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始终牢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

接着,全体党员贯彻学习党史的目标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谱写应用技术大学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艳雯同志针对建党100周年学习党史教育提出,党支部应“走出去”,寻访红色文化足迹,让党员同志们切身体验学习红色革命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以丰富的主题活动和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学党史的重大部署。

本次会议为产学研处党支部单独成立的第一次党员大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史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和行动指南,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把责任扛在肩上,做一代红色信仰的传承者,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产学研处供稿 /文 黄韵潼)

(党支部学党史教育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