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活动

时间:2021-05-25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活动形式,524日,南宁学院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暨第三十届广西科技活动周· 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成就展。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主题展厅,通过珍贵的图片、文字展板资料和实物陈列等多种形式,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党员们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西科技创新,从无到有,从强到弱的光辉历程。

接着,党员们参观了广西“十三五”科技成果展区,来自14个市的840多个成果在这里精彩亮相,展区凝聚了科技创新力量,把“十三五”时期荣获“科学技术特别贡献奖”“科技进步奖”等代表广西最高创新水平的项目成果,及广西各市各产业细分领域在重大技术创新、重大成果转化取得的新突破及新产品向公众进行重点推介展示。党员们还积极参与了几十个科普互动活动,拉近了自身与科学的距离。

本次党支部活动新颖且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党员们一致表示受到深刻启发,并表示要结合科技管理者的工作职责,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落到工作实处,在党的领导下,为百年科技发展贡献绵薄之力。(产学研处供稿 /赵东东 文/黄韵潼)

(党支部书记张艳雯同志为党员们讲述广西科技发展历程)

(产学研党支部在“两周一展”合影留念)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