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参加师德师风与教师风格塑造线上培训

时间:2021-09-06作者: 点击:

9月3日下午,产学研处党支部在行政楼238办公室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师德师风与教师风格塑造专题线上培训。

王金发教授围绕“站讲台—师魂与师艺”这一主题,从初心与使命、教师之魂、教师风范、理念创新、模式创新、育人成效六个方面出发,结合自身丰富详实的教学案例,生动讲述了作为一名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如何不忘初心,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使命。王金发教授还提出三大教育理念——“开放性教学”“研究性教学”“科研故事教学”,并提醒教师们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才能更好地用学识智慧来引导、激励学生,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培训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专题研讨,大家一同表示,此次师德师风与教师风格塑造专题培训给予了自身很大的启发。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是教育工作者要走好的第一步,也是关键、重要的一步,我们应该进一步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牢记工作职责,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坚决做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干实事,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产学研处供稿 /文 黄韵潼)

 

(产学研处党支部培训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