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

时间:2021-11-08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5日,产学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视角,讲述了普通志愿军战士的感人故事影片以恢弘的场景将兄弟情、战友情、家国情展现的淋漓尽致,真实还原了七十多年前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激情历史。“冰雕连”的悲壮、“雷爸”的牺牲、“为了下一代不打仗”的誓言,感人肺腑,让人泪目。

观影结束,党员干部深受震撼,纷纷感叹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不仅要铭记这段艰难的历史,更要学习“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坚毅,学习先辈们伟大的精神,并表示将继续立足于岗位,甘于贡献,勇担责任,才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产学研处供稿 图、文/黄韵潼)

(产学研处党支部观影合影)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