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科研项目合同办理流程

时间:2022-06-10作者: 点击:

一、办理流程

二、横向科研合同签订审批流程(无需法务律师审核)操作与说明

1.登录OA系统,依次点击导航菜单的“流程”->“新建流程”->南宁学院合同签订审批流程(无需法务律师审核),如下图所示。

2.填写申请单,录入合同信息、合同签订请示、拟签订的合同稿(正文、附件(如有)整合为1个word文档)、科研诚信承诺书上传至附件,带感叹号项为必填项,如下图及注释。

相关字段说明如下:

合同名称:请填写含有完整项目名称的合同名称,如“xxx技术开发合同”。

经办人:负责合同签订流程、合同纸质归档、登记并跟进合同后续执行情况的责任人,一般情况应为合同签订流程的创建人。

经办部门:经办人所在部门、二级学院

合同类别:选科研类合同

合同重要程度:分为一般、重大两类,按《南宁学院合同管理办法》执行,详见流程创建页表后附注,不确定的请先向科研处咨询。

收付款类型:按实际情况选择,选之一,不要选付款;合同总金额:按实际情况填入数字(人民币,单位为元)。

对方名称:点击放大镜搜索、选择合同相对方单位(法人机构、非法人组织、自然人),如搜索不存在的,说明合同系统中暂无对方信息,请点击“+”添加对方信息——公司名称、类别和社会信用代码(可网上查),再回到流程页面通过放大镜图标搜索选择。

是否需法务前置审批:系统默认无需操作。

选择前置审批部门:横向课题合同应此处必选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再按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选择审计处、财务处等。

合同摘要:按实际情况填写,应包含主要公司名称、研究内容和合同金额等信息。

合同签订请示:申请签订合同的报告正文,上传word文档。

拟签署合同文本:经合同双方协商,完成拟稿送审的合同文本(需将合同正文、合同附件整合在此),合同内容除最终签署日期、最终有效起止日期等可留空待审批完结打印盖章时填入外,其余内容应填尽填。

相关附件:科研诚信承诺书(需个人签名、签日期后扫描上传)。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