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下达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1520万元

时间:2020-09-03作者: 点击:

本批项目总投资7737万元,财政资助经费1520万元,引导社会投入6217万元,财政资金占比约19.65%。其中,安排支持“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类”项目16项、785万元,占本批项目资金量的51.64%,重点支持广西药用植物资源开发利用、重大疾病防治、生物育种、高性能新材料等领域研究;安排支持“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项目9项、735万元,占本批项目资金量的48.36%,重点支持大健康、林产品加工、先进制造等地方特色产业领域的技术创新基地建设。

据了解,这批项目中,“微生物对岩溶植被恢复过程中土壤有机碳积累的贡献及其耦合机制”“广西特种电线电缆智能制造技术创新基地建设”“广西木质板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能力建设”等重点项目,有利于我区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创新能力提升。据统计,2020年广西共争取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4900万元,用于支持我区科学技术产业发展。(周红梅)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