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科技强桂行动方案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强调 合力协作积极作为 持续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广西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7-27作者: 点击:

7月25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在广西人民会堂召开我区科技强桂行动方案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交流情况、研究问题,推动我区科技强桂行动方案的全面贯彻落实,更好地发挥科技创新促进广西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民政府,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研究机构的情况汇报后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我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要,出台《科技强桂行动方案(2021—2023)》,对我区科技发展作出全面部署。要切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三年行动方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科技创新摆在广西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努力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更大的科技力量。

会议强调,科技强桂行动方案明确了各有关职能部门、研究机构的职责,要依法压紧压实工作职责,进一步采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全产业链优化升级,合力实现以科技创新催生发展新动能。要发挥人大依法监督职能作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动科技强桂行动方案全面贯彻落实,助力我区科技创新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走出一条从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广西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记者/王春楠 实习生/黄诗仪)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