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协同育人基地

时间:2020-12-22作者: 点击:

合作单位:

该基地由南宁学院与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合作共建,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利用南宁学院提供的场地资源,在南宁学院注册成立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西分院,该研究院的建筑设计研究资源进入广西分院的同时,也同步进入南宁学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广西分院与南宁学院共同建设一个以土木建筑设计为主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基地。广西分院的设计人员要承担人才培养的责任,与南宁学院教师共同组织教学,指导实习,开展科研与社会服务。南宁学院的师生作为广西分院合作对象,在分院设计师的指导下参与建筑设计项目的设计工作,教师从中增加企业工作阅历,学生从中增强实践动手能力,努力探索出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的“师傅带出徒弟”模式。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