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期“邕水敷文”沙龙活动:“庆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南宁学院骨干教师科研核心能力提升座谈会

时间:2022-06-30作者: 点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研与学科建设处组织开展南宁学院三十四“邕水敷文”沙龙活动。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主题

“庆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南宁学院骨干教师科研核心能力提升座谈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1日(周五)15: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02

三、参会人员

参加了武汉大学线“高校教师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的教师、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与学科建设科负责人、科研与学科建设处成员及对本次座谈会感兴趣的广大教师。

四、座谈会简介

为提高学校教师高水平论文发表与高层次基金项目获取的核心科研能力,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于6月24日—6月26日组织学校科研骨干教师参加由武汉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主办的“高校教师科研核心能力提升研修班”。本次座谈会将围绕研骨干教师在培训中的收获及科研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分享。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赵东东,联系电话:5900929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