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期“邕水敷文”学术讲座: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

时间:2022-07-01作者: 点击:

提高教师科研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咨询的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引导教师产出多元化的科研成果,践行学校“应用型、开放式、新体验”的办学理念,经研究决定,举办南宁学院第35期“邕水敷文”学术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做好党委信息工作的几点体会

二、主讲人

阳华盛  桂林市委办信息综合科副科长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7月2日(周六)9:00—11:00

地点:学生活动中心302

四、参会人员

社科类教师及感兴趣的广大教师

五、主讲人简介

阳华盛,桂林市委办信息综合科副科长。2012年以来,先后在乡镇党政办、县委办、市委办从事信息写作工作。特别是2016年到市委办信息综合科工作以来,全程参与了湘江战役遗骸收殓保护、阳朔到鹿寨高速公路烂尾、扶贫手册繁琐等一大批信息的撰写。信息编写经验丰富,尤其是在问题类谋划选题方面情有独钟。其组织点题、撰写或者参与撰写的很多信息稿件都得到了中央、自治区和市委领导批示,很多信息反映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是桂林市委办信息综合科编写信息的主力军。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6月30日

 

(联系人:赵东东,联系电话:5900929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