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九期“邕水敷文”学术讲座:RCEP对广西对外开放的影响

时间:2022-10-14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活跃学术交流氛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学校拟开展第三十九“邕水敷文”学术沙龙活动。现将第三十九期“邕水敷文”学术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RCEP对广西对外开放的影响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0月14日(周五)15:30

地点:敷文园D104

三、参会人员

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以及对本次主题讲座感兴趣的教师。

四、主讲人简介

刘主光,教授,担任广西经济与贸易类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国际贸易学会理事、广西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在广西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年,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1项,主持在研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般项目1项,主持(完成)省级项目4项。获省社科奖三等奖1项,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出版专著3部,发表论文30篇,其中以独著或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本硕博三个阶段所学专业均为国际贸易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20年。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10月13日

 

(联系人:黄韵潼,联系电话:5900850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