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期“邕水敷文”学术讲座:“极端条件的高新材料与高温超导技术”知识讲座

时间:2022-10-26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增强教师科研申报意识,活跃学术交流氛围,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学校拟开展第四十二“邕水敷文”学术讲座活动。现将第四十二期“邕水敷文”学术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极端条件的高新材料与高温超导技术”知识讲座

二、主讲人

南宁师范大学 谢清连教授

三、时间在线讲座链接

时间:2022年10月27日19:00

地点:南硅谷C105

四、参会人员

智能制造学院师生以及对本次主题讲座感兴趣的教师。

五、主讲人简介

谢清连,男,博士,1968年出生,南宁师范大学教授,通信工程专业、物理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新型电功能材料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主任,“广西高校优秀人才资助计划”资助人选,中国电子学会会员,广西物理学会理事。长期在高校从事物理、应用电子等专业课程教学和高温超导材料方面的研究工作。

在教学方面,先后承担各级教育教改课题研究8项,发表相关论文10多篇。指导学生申请并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3项。

在科学研究方面,主要从事高温超导材料的制备及其应用的研究工作。在该领域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其他省厅级项目6项;以主要成员参加了科技部863项目、973项目、省厅级项目等10多个项目的研究工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共发表论文70多篇,其中SCI、EI收录50多篇,中文核心10多篇;获得国家专利7项。

诚挚欢迎各位老师参加!

讲座报名请扫描二维码:

科研与学科建设处

2022年10月26日

 

(联系人:黄韵潼,联系电话:5900850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