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期“邕水敷文” 学术沙龙的通知:纵向科研项目研究与结题交流

时间:2024-01-09作者: 点击:

各单位、部门:

加强纵向科研项目结题管理分享开展科研及项目结题经验,解决“结题难、难结题”的问题,科研与学科建设处组织举办“纵向科研项目研究与结题交流”学术沙龙。现将第75“邕水敷文”学术沙龙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主题

纵向科研项目研究与结题交流

二、沙龙时间

2024年1月12日(星期五)上午10:00—11:30

三、沙龙地点

行政楼400会议室

四、参与人员

历年广西自科、广西社科、广西中青年、广西教育科学规划、南宁市科技项目、邕宁区科技项目等在研或逾期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课题组成员。

五、沙龙议程

(一)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庞彦知副教授作南宁市科技项目研究与结题经验分享;

(二)智能制造学院朱浩亮副教授作邕宁区科技项目研究与结题经验分享;

(三)马克思主义学院陈亚南副教授作社科类科研项目研究与结题经验分享;

(四)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教授作科研项目研究与结题经验分享。

六、工作要求

(一)请各二级学院(部门)通知在研科研项目负责人及课题组成员按时参会;

(二)请在研和逾期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到会学习交流结题经验,加快项目的结题验收。




科研与学科建设

202419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