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召开南宁学院科研制度解读会

时间:2022-03-14作者: 点击:

新学期,新目标,为了让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科研制度,激励老师们积极开展科研工作,311日下午,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于线上、线下同步召开了南宁学院科研制度解读会,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线下会议,近120名教师在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艳雯处长主持并主讲。

张艳雯处长首先介绍了政策出台的背景、学校的科研情况,同时提出“十四五”期间科研经费的主要指标与目标。接着,张艳雯处长就《南宁学院教师工作量额定标准及计算办法》进行解读,详细说明了科研工作量的构成与额定标准,并通过教师们的科研工作实例向与会老师们解释了办法中教学与科研工作量的转化方法。对于《南宁学院科研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解读,张艳雯处长同样通过详实的示例说明了办法中公式的运用方法。

交流讨论环节,张艳雯处长对线下、线上老师们提出有关科研制度的问题,都一一做出了耐心详细的解答。通过此次解读会让老师们对科研管理制度、学校新要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新的发展目标。(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供稿/黄韵潼)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