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召开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6-29作者: 点击:

申硕工作是学校“十四五”重大战略目标,为进一步推动南宁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充分掌握各部门申硕工作开展情况。6月27日下午,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在行政楼518召开南宁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教务处等11个职能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首先结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2020)》中“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基本条件(其他类)”的各项数据指标的建设作了详细介绍,对标对表分解任务至各责任单位,同时设立责任领导和联络员,为后续动态跟进工作做好准备;随后各职能部门对任务分解的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就本部门负责的工作内容提出问题和建议;最后张艳雯处长强调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基本涵盖了学校工作的各个重点领域,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建设工作,群策群力谋发展。

本次会议提高了各职能部门对学校硕士点建设工作的认识,为做好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作达成了共识,凝聚了力量。(科研与学科建设处供稿  /李仁焕  图/赵东东)


会议现场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