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孤荣誉科研类系列报道2——科研先锋风采

时间:2022-09-30作者: 点击:

科研先锋——黄才贵

 

【个人情况】

黄才贵,群众,广西河池人,2016年07月到校工作,现任智能制造学院机械教研室主任。

【先进事迹】

从服务基层做起,厚积薄发

黄才贵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在教学和科研岗位战战兢兢,6年多来,他满怀热情执着奉献于教学和科研工作一线,砥砺深耕、笃行致远

关注学生,亦师亦友,为人师表

在工作中,以学生学习和学生发展为中心,为人师表,切实履行职责,关爱学生,无私奉献。在短短的6年从教时间里,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国家级、区级30余项,国家级、自治区级大创项目10余项。

凝聚团队,注重创新

他凝聚专业教师团队,注重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开展各类教改、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申请专利40余项。

【个人感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成绩只代表过去,未来还需更加努力。我将继续在教学和科研工作岗位上,一如既往,砥砺前行,再接再厉。

 

科研先锋——张艳雯

【个人情况】

张艳雯,中共党员,甘肃张掖人,20097月到校工作,现任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处长。

【先进事迹】

脚踏实地,开展科研产成果

张艳雯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脚踏实地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先后主持各类科研项目20余项,第一及通讯作者发表论文24篇,授权发明专利13件、实用新型专利5件;获南宁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获广西知识产权实用人才称号。

不忘初心,科技服务助脱贫

张艳雯同志作为广西乡村科技特派员,带技术、带项目累计现场服务贫困村172次,近三年来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24期,培训农民2600余人次,先后在南宁市邕宁区、江南区建立优质土鸡养殖示范基地,直接带动四个贫困村123户贫困户脱贫,科技服务助力广西脱贫攻坚。

【个人感言】

   新时代是实现梦想的时代,而奋斗是实现梦想的必由之路!希望老师们在南院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科研方向,保持良好心态,不轻言放弃,努力产出创新性科研成果,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