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学院召开2024年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4-01-15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12日下午,为加强学校与校内柔引进高层次人才进行深入交流,实现硕点与学科建设的关键性指标与国家级项目的重大突破,南宁学院召开2024年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与学校的柔引进高层次人才会商学校科研与学科建设的重要事宜。本次座谈会由科研与学科建设处张艳雯处长主持,李陶深副校长、各二级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参加。

会上,首先,张艳雯处长介绍近年来学校硕点与学科建设和科研项目立项的情况,分析区内外高校硕点建设的情况,指出目前学校硕点建设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鼓励在会的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找准方向,明确目标,努力推动科研业绩的突破。随后,各学院柔性引进高层人才就目前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未来的努力的方向这几部分内容进行发言。座谈内容涉及国家级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成果转化、地方智库平台的创建以及国际会议的举办,与会高层次人才积极讨论,氛围热烈。最后,李陶深副校长对学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指出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有所突破,学科建设取得一定成绩,但是仍然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希望各位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能充分利用自身的学术资源,一对一帮扶学校科研骨干教师,联合开展科研攻关,争取省部级奖项和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突破。

   本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圆满结束,各位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表示将奋勇发力,再接再厉,积极投入学校的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发挥好学校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助力学校科研内涵建设。(文、图/梁维忠)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李陶深副校长发言




关闭

桂ICP备11008250号 版权所有©南宁学院通讯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 邮编:530200
技术支持:南宁学院信息化处